郑理

【Smaugbo】火焰、蛋糕和跨物种的恋爱

感谢@Khan小天使的梗!虽然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万分抱歉!下次我再写个别的什么东西来补偿orz

第一次发文,就一个要求,请轻喷。求求你们了请轻喷orz

 

 

文案:Smaug在沉入湖底后被唯恐天下不乱【并不】的精灵王救了。精灵王表示世界这么大smaug你也去看看吧只要不来打扰我和我的小莱格就好啦。于是smaug就跑出去找bilbo复仇了,但是他复仇的方法比较特别。

 

当黑箭破空而来,插入自己的胸口时,smaug甚至还没反应过来。

当他终于意识到事态的紧急性,发疯般咆哮着,试图将箭拔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从空中坠落。在他漫长的生命最后,终于又感受到了还是条幼龙时的恐慌和无助。

 

他放弃了无用的抵抗,象征性的拍打了几下翅膀环顾四周的蝼蚁们。有的人在欢呼,有的人露出了笑容,有的人在恶狠狠地咒骂……无聊、愚蠢又天真的人类。我都死了,这么做根本没有什么用处。索伦的半兽人大军可就在你们的后面呢。他打了个响鼻。

矮人们更不用说……愚蠢透顶。透明的龙眼里映出欢呼雀跃的远征队,正如他所料一样。

但是,告诉我,我的小贼——

你的眼睛里为什么有着悲伤?

 

Smaug没来得及发出询问,冰冷的湖水便将他禁锢在湖底。

 

过了很久,也许也没有很久,smaug又睁开了眼睛。

密林之王,瑟兰迪尔端坐在他的宝座上,睥睨着他。可怪的是,旁边并没有侍卫的存在……除了那只小精灵,莱格拉斯,站在精灵王的左侧。

Smaug喷了个响鼻来表示他的不屑。

不要在受伤的单身龙面前秀恩爱好吗,你们俩之间的小火花都快把你的破林子点着了。

 

 

 

“咳,回归正题。”哦你终于想起来老

子的存在了啊。

“smaug,我救了你,只是出于我们精灵的善良与无私,我们热爱生命……”没等精灵假模假式的说完,火龙就直起了身,打断了他的话。“有话直说好吗,否则我现在就把你的林子烧光。”一步步逼近宝座上的精灵,龙息吐在他精致的脸上。龙就是如此的高傲,绝不接受任何人高高在上的怜悯。

精灵王叹了口气。“好吧,我直话直说。索伦被打败了,而联盟经过讨论认为可以放你出来,说你‘性本善’……但是你要化成人形,在人类的世界里生活,不能再去孤山找矮人们的麻烦……也不许来找我和莱格的麻烦!”

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里精灵王都在告(wei)诫(jie)Smaug不许来找精灵,顺便大秀恩爱。

 

“简而言之,就是你自由了。”精灵王喝了口水,发表了最终感言。

火龙沉默了一会儿,紧接着腾空而起,飞向远方。

 

这里不得不提一句,在smaug飞起来的时候翅膀有意无意的扇到了两只精灵并使得二人摔倒在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精灵表示:“这条恶龙简直太不知好歹了!我们伟大的精灵王为他治伤,他还反过来伤害我们纯洁可爱善良美丽英俊勇敢……的王子!他居然敢伤害王子!!!我强烈要求联盟给予他严厉的惩罚!”

 

 

Smaug漫无目的的在空中盘旋着。他不知道该去哪里。

孤山被愚蠢的矮人们占据了,没有回去的可能了……那么,我能去哪里呢?

他又感受到了坠落时的无助感。

 

一个矮小的影子在脑海中浮现。Smaug的眼睛一亮,向东飞去。

他是热情的霍比特人,不会拒绝伟大的龙的拜访的。顺便还能要求他为自己解答那个疑惑,等这一切都结束,就杀了他报仇!哈!完美的计划!

他压下心底那一点儿奇怪而复杂的情绪,继续向东飞去。

 

 

 

 

遥远的夏尔里,Bilbo正为自己准备一顿美味的宵夜。

两勺糖,半杯柠檬汁,两小勺朗姆酒……啊,想想吧,谁能拒绝一块美味的香蕉芝士蛋糕呢?Bilbo十分庆幸他在十数个月的艰苦历险后仍旧记得无数美味食物的做法,毕竟一个霍比特人是绝不许自己在食物上粗心大意的。

哼着歌,从烤箱里端出蛋糕放在精致的托盘里,摆上自己最喜欢的那套银餐具,细致的塞好餐巾,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凡又普通,一个正常的霍比特人的全部幸福所在。

他刚举起自己的勺子,门环就被扣响了。这很失礼,没人会在霍比特人的进食时间里来拜访。他叹了口气,扯掉洁白的餐巾,为冒失的访客开门。

为什么我觉得这一幕有点熟悉。

 

Bilbo打开门,门外是位高大的男子,披着和夜幕一样漆黑的斗篷,苍白的面孔被遮住了大半,只能看到他没什么血色的两瓣薄唇,紧紧的抿成一条弧线。我可从没见过这个人,他在心里嘀咕着。

“呃,先生,您是敲错门了吧?虽然我很好客但是……嘿!”没等他说完,男子便弯下了腰挤进屋子里来,还顺便贴心的用尾巴带上了门。

 

等等,尾巴?正常人会有尾巴吗?

Bilbo倒抽一口凉气。

他连滚带爬地跑进屋子里,翻出那把尘封已久的宝剑,又冲到客厅里,指着那头大摇大摆的霸占了自己的沙发还在闭目养神的龙。

我觉得我的生活应该是正常不起来了,Bilbo绝望的拿着宝剑想。

 

“别这么紧张,小贼。”轰隆隆的声音响起,Smaug打了个哈欠,身体在沙发上挪了挪,让自己蜷得更舒服一点。“霍比特人不是都很热情的吗?”Bilbo控制不住地翻了个白眼。

他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并不断地给自己打气:没关系的他现在无处可去他得过来投靠你他要是想杀了你你就先杀了他就算杀不了他联盟也会干掉他的别担心Bilbo没问题的深呼吸冷静———呼。

“尊敬的Smaug大人,看到你死而复生我很高兴,但是您可以为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您会出现在我的屋子里?”哦看在芝士蛋糕的份上,你不用对他这么恭敬的Bilbo·Baggins!话一出口Bilbo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不过看起来他还挺高兴?

“愚蠢的问题。我现在没处可去,要住在你这里,明白了吗?”龙不屑的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而Bilbo的宝剑“当啷”一声掉在了他的脚边。

一阵静寂。

“……我除了接纳你还有别的选择吗?”“没有。”

丧失理智的Bilbo打翻了那块一看就很好吃而自己还没动过的香蕉芝士蛋糕并贴心的把蛋糕全糊在了那条一脸理所应当的龙(ma)脸上。

 

“好吧,我同意你住在这。但这是我的屋子,你必须听我的话。”Bilbo在客厅里踱来踱去,而Smaug则在霍比特人不注意的时候又伸出手从脸上蹭了一口蛋糕吃,并从喉咙里含混地咕噜了一声表示同意。

“……我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所以,你只要不随便喷火或是杀人或是惹出什么大祸,我都会收留你……”霍比特人的喋喋不休仍在继续,而恶龙已经蜷在柔软的沙发上睡着了。当Bilbo注意到这一点时,Smuag在梦里都不知道屯起第几个金币堆了。

 

龙睡得很熟,像是很久没睡过觉的样子。Bilbo没能成功的遏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凑过去仔细地观察着恶龙。

他从没见过恶龙的人形,所以他现在这么好奇也算是情有可原。

Smaug的人形很好看,突出的颧骨,长长的睫毛,白皙的皮肤,漂亮的唇线。除了脸太长,都很完美。……嗯,也许脸长也很完美。他托着腮,研究着这头毫无防备的龙。

就目前来看,他们暂时还不想杀了对方。

 

临睡觉前,Bilbo给那条恶龙披了条毯子,还给壁炉又添了点柴。

 

TBC。下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以后应该就是奇奇gay gay的日常了,可能有点小波折但也改变不了日常的主体orz

 

 

 

碎碎念:里面有个东西我来解释一下ho。

“联盟”就是个组织,专门解决世界和平问题的东东,简而言之就是妇联【并不是

评论(6)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